close




黑豹戈登x麥克斯詹森


 


在部落格發洩一下心情




最近被以前的朋友糾纏




害得我最近都不能睡午覺




好累喔




之前生意失敗時




沒飯吃的時候




你們在哪裡




你們有伸手幫我嗎




一個個躲起來不見蹤影




現在換你們遇到困難了




才會想到我




現在要我幫你們




你們覺得可能嗎




我的話已經講那麼白了




希望你們能度過這一次的難關




好好去改善你們的生活





 


 









黑豹戈登x麥克斯詹森




人生似茶




再好的茶放到水中一泡




時間久了




也就淡了




也許是棱角平了




或許是成熟穩重了




腳步越來越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鴿新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