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想最近怎麼這麼倒楣




一下子國稅局一下子衛生局




接二連三的來訪




但也是要關關過


國稅局來查逃漏稅的




結果我因禍得福




他要查的是總公司的總出貨和帳款




還有有沒有確實開發票




所以我就被約談了




據實以告




反而替我每年省了一大筆稅金




可是總公司被罰了500多萬




真的都不能心存僥倖




後面讓我更幹的一件事情




就是衛生局接二連三的來找碴




結果連續三次的抽查




我都安然無恙的平安通過檢查




只有一點點的小缺失要改進




來意也不說清楚不講明白




讓我神經緊繃的過了兩三個月的日子




就在今天最後一次的督導和檢查




一起都OK才跟我們說我們是有檢驗合格的店家




所以等著收公文去台中市政府




接受胡市長阿強的頒獎




心裡真的很幹




來時不說清楚讓我們好擔心




每天都在想哪裡沒有弄乾淨哪裡不整齊




這次抽檢的100多家商店




合格的寥寥無幾




心情頓時輕鬆不少




真是太爽了~~~




等著上台領獎臭屁一下了哈哈哈




這段小小的插曲PO上來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鴿新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