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北海亞軍





2002年北海亞軍





2007年南海亞軍(屏東)






2007年南海亞軍(屏東)


 


這陣子家裡來了一群貴客


讓我的種鴿櫥一夕之間爆滿


每天光清理就花費了不少功夫


可是受人之託還是要忠人之事


由於教練家這陣子要搬家


鴿櫥也要跟著移動


所以主力鴿系都來寄養在我家


趁著時候偷偷拍了幾張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我教練的主力鴿系(詹森)


這一鴿系我都稱牠是亞軍鴿系


因為牠最好的成績都是亞軍


這個鴿系教練從2000年引進到現在已經12年了


入賞過10幾次最好的兩次就是得過亞軍


所以我特別把這兩隻拍上來與大家分享


亞軍鴿抓起來的手感就是體態輕盈翅膀很有力的感覺


如果我的種鴿櫥裡面也能出一隻亞軍鴿不知道該有多好~~~~


這個鴿系教練也送我兩隻綜合26,39母鴿(增加我母鴿群的實力)


希望在我的手上也能夠有所發揮


好了~~不聊了~~~現在外面在下大雨


祝大家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鴿新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