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錦堂的4號西翁(公鴿)


253勢山鴿系(母鴿)


這是我要留種的鴿子


一直都配的不是很順利


這次終於讓我配成功了


 


今天是07月07日


下午終於有點空堂的時間可以上來popo文章


放輕鬆一下~~~


這陣子真的很忙也很累


工作忙之外還參予了養鴿前輩的南海賽事


讓我對賽鴿又有另一個層面的認識了


前輩他們的賽事結束了也恭喜他(入賞兩隻)


這次終於讓我見識到飼手的重要性


也是我最想學會的


一個飼手能把鴿子控制的快又穩


真的是不簡單的事情(這裡不方便說出前輩的姓名與鴿會因為我答應他不能說請大家見諒)


也在這裡恭喜入賞的鴿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鴿新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