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39等母鴿*詹森*凡布利安娜(寄櫥總教練送的)





綜合26等*母鴿*詹森*凡布利安娜(寄櫥總教練送的)


母鴿素質太差


所以教練送了我兩隻母鴿


讓我可以增強戰力






綜合6伯馬殘12羽*綜合7殘7羽(新竹強豪贈送的253鴿系)


 


今天3月4日星期日天氣很熱


中午店裡打烊後回到家很無聊


女兒跟同學去聽五月天的演唱會還沒回來


兒子今天到店裡幫忙回到家累垮了去休息了


只剩下我和我的水某兩個孤單老人


我才幾歲而已


就有這種孤單的感覺哈哈


本來計畫要到苗栗去拜訪一位強豪


但那位強豪有事外出不在家


只好改天再登門拜訪


所以無聊來摸摸鴿子拍拍照


拍照技術不是很好


照的沒有很漂亮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加減看一下(以後有空再多拍一點鴿子照片上來)


希望各位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鴿新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