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因為生意失敗人生一度的盪入谷底....


當時才看清人是多麼的現實


才發覺原來家人比朋友還來的重要.


不管發生任何事情


不管出了什麼樣的狀況


家人依然在身旁陪伴著我度過所有的難關.


五年後,因緣際會的狀況下,得到一位朋友的幫助


讓我再次的重新站起來.


剛開始的小生意,


到現在一年多打穩了底盤站穩了腳


把原先不好過的生活全部都拉起來了.


能夠讓老婆孩子們過和從前不一樣的生活,


真的很開心!


現在我學會了珍惜


(珍惜)



這個名字解釋出來意思並不難


但是我卻經過了許多風雨後才學會才明白


我很珍惜現在在身旁的人事物.


不管是家人或是朋友或是生活....



感謝老天對我的眷顧


再次給我機會


讓我和老婆孩子們的生活變好


讓我重新站起來重新出發


讓我能夠實現自己小時候的夢想(養鴿)


我很珍惜


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鴿新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