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人生就是靠緣份產生很多奇妙的關係吧


世界真的很大


沒想到網路能夠讓我認識來自各地不同朋友


對於剛踏入鴿子圈的我而言


懵懵懂懂一步一步摸索著關於鴿子的一切


心存感恩


謝謝能夠讓我認識來自不同地方的愛鴿人士們



剛開始認識的是我女兒住新竹同學的爸爸


我們聊了一整個下午明白了許多關於鴿子的事情


心情真愉快喔!



(冬季比賽的鴿子)


現在又在部落格上面認識了一個來自新竹的小馬哥


拿了以前海釣的釣竿


要上去新竹和他交換鴿子


沒想到又讓我認識到一個在鴿子界厲害的角色


真是太棒了!!!!!!


小馬哥謝謝你


很高興能夠認識你這個朋友


希望在往後能夠多多指導指引我在鴿子方面的事情喔


有機會再來豐原找我


我們一家人都會很歡迎你來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鴿新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